喻黄の情话洞

【喻黄520&521】情话洞 #519


因为紧张,黄少天的舌头一直向后缩着,直到喻文州碰到舌下系带,他唔了一声,小心翼翼地舔了舔喻文州的。下一秒,两根舌头缠在一起,不分彼此。


人类仿佛天生就会亲吻。原本生疏羞赧的人逐渐热烈起来,口中的每一个地方都被仔细探索,一次次划过敏感的上颚,舌尖相互追逐,无法吞咽的津液从嘴角蜿蜒而下,被捧着脸颊的手指轻轻拭去。


最终,还是黄少天先耗尽储存空气,不得不推开人大口喘气。他的脸颊红红的,喻文州的眼睛也红红的,嘴唇在一次次摩擦中充血泛红,有一点点热辣辣的感觉。


黄少天发现自己完全无法控制面部肌肉,嘴角一直上扬着,怎么也压不平。好在喻文州也是。两个人面对面站着傻笑,窗外阳光为他们镀上一层金黄色的镶边,细小微尘在光下飞舞,就像他们的心跳一样杂乱无序。


“还要吗?”喻文州轻声问。


黄少天勾住他的脖子,主动吻过来。


———三月不识《小喻和小黄》


阅读地址:https://marrt.lofter.com/post/1ee68055_12be07f2d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