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黄の情话洞

【喻黄520&521】情话洞 #520

喻文州弯一下唇角,像是轻轻笑了一下:“他应该不怎么在意这些。”
  语气里平淡的熟稔简直要刺伤了黄少天的鼓膜,单是听着都觉得是忍无可忍的刺耳,心底忽然燃起一簇鬼火,烧的黄少天骨子里都在发疼。
  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,挑了眼尾斜斜瞄一眼对座的人:“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不主动啊,喜欢一个人还不去追,我给你说喻文州你这个样子最要不得,当心一不留神就注孤生了啊。”
 
  喻文州抬眸看他一眼,路灯晕黄的光沾染上他柔长的睫羽,像是在春月的夜风里为某人的不解风情而带出的一抹无可奈何。
他抬手将剥好的豆子放在黄少天的掌心,微凉的指尖轻轻划过他温热的指尖——


一个将将十指相扣的姿态:
  “我这不是,正在追么。”


阅读地址 :https://junyaobixi.lofter.com/post/1e40e59e_f12e2ab


————钧窑笔洗《少一点套路》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