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黄の情话洞

【喻黄520&521】情话洞#1532

再醒来时是休息日的傍晚,训练室里依旧只有两个头顶头趴着睡着了的少年。

他们好像只是短暂地睡了个午觉,周边的一切都没有任何变化,除了半杯奶茶里的奶霜已经完全融化。

黄少天低头摸了摸自己胸口,那里好像有点疼。难过像是一团蓄满了雨水的棉絮,一点点堵塞他的气管。

他侧头看到身旁坐着的那个人还是那样恬淡到有几分漠然的神态,下意识伸手摸了摸他的胸口,感受到有力的律动通过手心传递过来,提着的那口气才松了下来,又觉得好像引起了自己心脏的共振。

伸着手的少年悄悄红了脸颊,无措地垂下脑袋,他对面那个拥有深邃瞳孔的少年慢慢笑弯了眉眼。

落地窗外粉色的霞光漫进来,填满了空旷的训练室,少年人的情怀是比晚霞还不可言说的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浴室K歌脑洞王《泡沫》


阅读地址 :https://viko-jing.lofter.com/post/296125_1c76650f4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