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黄の情话洞

【喻黄520&521】情话洞 #521

少年们一拥而上,纷纷表示也要和魏琛来一把。喻文州站在人群外低调鼓掌,所有的喧闹都与他无关,黄少天刚才那一记反击,是他完全没想到的、漂亮干脆的一击必杀,一波带走索克萨尔大量血。 

「机会主义」他在笔记本写下四个字,他终于明白魏琛找黄少天来的目的,剑客与术士,配合打双核战术。他合上笔记本回到座位继续练习。 

那个时候,他还没有强大到认为自己以后能和第一的黄少天打配合,他连留下来都很困难;黄少天到最后都不知道,当年他输给魏琛的一场比试,有个少年默默在人群外为他鼓掌。 

很多年后,他们已经退役了,黄少天在喻文州的旧物箱中翻到一本泛黄的笔记本,封页上画着一个少年,扬起的笑容灿烂,露出一颗小虎牙。 

画旁边写了一行字:「第一名。绘于训练室,2014年8月29日。」 


————后来的我们《波洛的褐色细胞》


阅读地址 :https://yuhuangforever210810.lofter.com/post/205acd23_1c5b70495


评论

热度(5)